close

饕客【陶御椒圓餅】胡椒原味+宮保雞丁口味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胡椒原味—最道地的胡椒餅味道。宮保雞丁口味—獻給愛吃辣及重口味的顧客。

椒圓餅的由來
喜歡把食材變來變去的我,有一天突發奇想,把家中所剩的豬絞肉經過料理後,與土司片合而為一。結果蹦出了外酥內嫩,不油不膩的口感。

我一直想把這種特別的點心分享給大家,所以一心一意的研發製作,並且不斷改良,終於誕生了又圓又可愛的椒圓餅。喜歡把食材變來變去的我,有一天突發奇想,把家中所剩的豬絞肉經過料理後,與土司片合而為一。結果蹦出了外酥內嫩,不油不膩的口感。

我一直想把這種特別的點心分享給大家,所以一心一意的研發製作,並且不斷改良,終於誕生了又圓又可愛的椒圓餅。


原本椒圓餅的口味只有胡椒原味一種,但是我想讓喜愛吃椒圓餅的顧客有多重口味可以選擇,於是用心研發了新的三種口味。

宮保雞丁口味—獻給愛吃辣及重口味的顧客。
蒼蠅頭口味—這個古早味獻給40年代的顧客。
麻糬紅豆口味—獻給上班族及愛吃甜食的顧客。(比例恰到好處,不甜不膩喔!)

胡椒原味

宮保雞丁口味

我們堅持椒圓餅必須渾圓飽滿,而且皮薄餡多。挑選的土司也必須是最新鮮、純手工、Q軟有彈性的,才會將它壓模成形。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